戴森Dyson維修服務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?

1.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

不用擔心,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!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,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,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而且,為了讓您更加安心,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!

2.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

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,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,完全免運費!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。

並透過官方LINE@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,確認報價後,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簡單方便!讓您在維修過程中,省時省力又放心!

3. 專業的技師團隊

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,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,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,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。

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,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,讓您的生活更便利!所以,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選擇潔森工坊,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!

別再等待!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!

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「悲慘」下去了!

潔森工坊-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!

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,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「無用之物」!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:

1. 吸塵器電池更換

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!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、充電故障、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,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!

2. 馬達故障修復

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、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,別再猶豫!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,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!

3.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

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,導致吸力減弱,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。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,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,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!

4. 啟動開關更換

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,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。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,不要再等待!聯絡我們,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,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!

5.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

吹風機無法啟動、電源線接觸不良、冷熱失控、聲音刺耳、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,全部不再是問題!交給我們,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!

6. 水貨商品維修

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,都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,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,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!

我們在維修、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,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,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。

不要再猶豫了,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,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、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,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,重新煥發光彩!

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,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 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雲林日立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,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后里Dyson v8吸力減弱推薦,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。

經過嚴格的培訓,掌握各種維修技巧,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烏日Gtech小綠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。

在潔森工坊,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,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。臺中西屯伊萊克斯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

青春陽光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二、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,默默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三、偉人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,別人失去了信心,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。 四、生活像一只蝴蝶,沒有破繭的勇氣,哪來飛舞的美麗。生活像一只峰,沒有勤勞和努力,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,越努力越幸運! 五、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,有的人的像傳奇,有的人的像田園,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。所以,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! 六、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,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,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,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,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。 七、當你還是一只貓的時候,記著你的目標要成為一只虎。當你成為一只虎的時候,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只貓。心態要高,姿態要低,不要看輕別人,更不要高估自己! 八、有本事的人在寫故事,沒本事的人在看故事;有本事的人在為自己的成功而忙,沒本事的人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忙;有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成本,沒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利潤。 九、生命只有一次。沒有不老的幸福,也沒有不老的時光,能折騰的時候,別讓自己閑著! 十、從不奢求生活給予我最好的,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。 十一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,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。 十二、成功者只是比失敗者多爬起來一次而已。 十三、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,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。 十四、用放大鏡去看人生,人生則是一場悲劇,而用望遠鏡去看人生,人生則是一場喜劇。 十五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十六、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,才有真正意義。 十七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八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精美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、讓自己忙一點,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,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。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,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。堅信自己的選擇,不動搖,使勁跑,明天會更好。 二、閉上眼睛,安靜內心告訴自己。別人想什么,我們控制不了;別人做什么,我們也強求不了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虧待了你,時間也不會虧待你,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。 三、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過去的不再回來,回來的不再完美。生活有進退,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堅信有人愛著我。對于過去,不可忘記,但要放下。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生活簡單就迷人,人心簡單就幸福;學會簡單其實不簡單。 四、人生四方略:把好自己的口,明了心中的事,干好手里的活,走好自己的路。 五、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,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。修煉自己,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。 六、茶不過兩種姿態,浮、沉;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,拿起、放下。人生如茶,沉時坦然,浮時淡然,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。 七、當脾氣來的時候,福氣就走了!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。用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。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,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。水深則流緩,語遲則人貴。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學說話,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。說,是一種能力;不說,是一種智慧。 八、看清了很多人,卻不能隨意拆穿;討厭著很多人,卻又不能輕易翻臉。有時候,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,寵辱不驚。 九、期待:是所有心痛的根源;心不動,則不痛。永遠不要太依賴一個人,因為依賴、所以期望,因為期望、所以失望。 十、人多時,管住嘴。話多、錯多、是非多,自找麻煩;人少時,管住心。妄念、妄想、痛苦多,自找煩惱。 十一、人生在世,看開是最好,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,人人都是有笑有淚,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。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鏡子,透過這些去覺察我們內在的心靈,也許成長就會開始,療愈就已發生,重要的是,誠實地內觀,去審視自己。 十二、人是不能閑的,一閑就會想得太多,一閑就會感情泛濫,所謂矯情屁事多,空虛寂寞冷,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。 十三、人越是怕丟人,就越在乎別人的看法。越在乎別人的看法,就越會忽略自己的感受。越忽略自己的感受,就越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。最后,一步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五、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,而是無聊。若不抽出時間,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,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六、我們執著什么,往往就會被什么所騙。我們執著誰,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。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,凡事看淡一些,不牽掛,不計較,是是非非無所謂。 十七、心情就像衣服,臟了就拿去洗洗,曬曬,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。陽光那么好,何必自尋煩惱,過好每一個當下,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。 十八、幸福感是自己給的,內心滿足即圓滿;若內心不知足,就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。所謂圓滿不是沒苦樂,而是苦樂隨喜,悲喜隨緣。 很潮很流行的勵志情感文案 1.只要不放棄,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;只要夠堅強,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! 2.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,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,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。 3.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,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。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,人生才會充滿意義。 4.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,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,到最后就會擁有希望。 5.記住你的價值,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,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。 6.人們最害怕的是無常變化,要學習適應環境的變化和變化中另謀創新,并不是停留在變化的痛苦中。 7.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,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,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。 8.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。得到想要的,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。如果什么都想要,只會什么都得不到。 9.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,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。誰若自怨自艾,必會坐失良機! 10.開始努力吧!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,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,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,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,而且比現在更美好! 11.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,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;對生活的負責任,謹慎對待每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。 12.沒有平日的失敗,就沒有最終的成功。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并吸取教訓。 13.成功的人總是愿意做沒成功的人不愿意做的事。 14.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夜深人靜,問問自己,將來的打算,并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。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。 15.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,只要再前進一步,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。 16.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,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。 17.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,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癡想中,只有活在今天的人,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。 18.時間在走我們在變,漸漸的,成熟了,長大了,多了一份責任,少了一份輕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愛情甜甜的文案 一、人生建議:養一只可愛的我。 二、你不想異地,我就為你平山海,你不想遠嫁,我就為你踏萬里。 三、你是天上星,我是塵世間那個追星的人。我樂此不疲甚至翻山越嶺,只為看你眨眨眼睛。 四、余生只想牽你的手,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。 五、我就這一輩子,只有跟你在一起,才不算是浪費。 六、沒經過你的同意,就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不好。可你沒有我的允許,便走進了我的心里,就是你的不對了。 七、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沒興趣知道,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。 八、我喜歡你,哪怕四海升平,天地不仁,終不忘你。我喜歡你,哪怕海枯石爛,天崩地裂,終不負你。 九、從未奢想榮華富貴,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,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。 十、嘴甜是因為心甜,心甜,是因為你在里面。 十一、個宇宙,9大行星,204個國家,809個島嶼,7個大洋,我竟還能有如此容幸,可以遇見你。 十二、跟我走吧,忐忑給你,情書給你,不眠的夜給你,四月的清晨給你,雪糕的第一口給你,海底撈的最后一顆魚丸給你,手給你,懷抱給你,車票給你,跋涉給你,等待給你,鑰匙給你,家給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,都給你。 十三、想用每日和溫柔和月亮換取一束光,最后將它們化作星河萬頃贈予你。 十四、因為你,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不想成為你的包袱,因此發奮努力,只是為了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。 十五、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,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,忽明忽暗,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,而你不同,你如北斗,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。晚安! 十六、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,我愿意沉醉而不愿醒。 十七、我也曾浪蕩不羈,行走江湖,卻未曾想遇到了你,從此菜場廚房、煮飯煲湯。 十八、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,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,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。 十九、麻煩你把手頭的事情放一放,開始喜歡我。 二十、你是我平淡余生的不將就,也是我藏至心底的不可說。 甜甜膩膩的暖心文案 一、多謝你如此光彩耀眼,做我平淡歲月里星辰。 二、唇齒深淵,眉眼之間,我喜歡你年復一年。 三、我在人間販賣黃昏,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。 四、喜歡你,像云漂泊九萬里,不曾歇息。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。 五、世上之事,皆難如意,世間之人,都不如你。 六、雖然知道生活不易,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,我的余生里有你。 七、嘴角邊情話是你,心里所念所想是你,眼中星辰也是你,余生所愛都是你。 八、春花,秋月,夏日清風,冬日暮雪,這些都很美,但唯有你的心里,才是我想去的四季。 九、夏天遇見冰棍,冬天遇見紅薯,燒烤遇見啤酒,我遇見你,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。 十、若你看倦了風景,走累了路。我愿意變成酒紅色的石頭,讓你把余生靠一靠。 十一、第一次見到你,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,有種溫淡的興奮,沒有你的生活,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,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。 十二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,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,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,冬天一起打盹。 十三、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,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,才迎來最好的年華,遇見你是我的小幸運。 十四、我不想撞南墻,只想撞公子的胸膛。 十五、對你啊,是招搖過市,明目張膽,溢于言表的喜歡。 十六、這個世界有你在就好,余生只望歲月靜好。 十七、你最可愛,我說時來不及思索,但思索之后,還是這樣說。 十八、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,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。 十九、我想你了,小小腦力,不成敬意。 二十、這個世界亂糟糟,而你干干凈凈,可以懸在我的心尖上,做太陽和月亮。 甜甜的撩人情話文案 一、你是我疲憊生活的希望與糖,你是我所有溫柔的來源和歸屬。 二、我有很多個夢想,每個夢想里都有你。 三、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?因為生活太苦了,需要加你這塊糖。 四、喜歡你,就像一封舊情書,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。 五、心中萬點漣漪,都是為你而動。眼中萬里柔情,皆是為你而起。 六、忐忑給你,心動給你,徹夜未眠給你,奮不顧身給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,都給你,從此余光是你,余生也是你! 七、你是最好的,如果真的有比你要好的人,我就裝作沒看見。 八、嘴角邊情話是你,心里所念所想是你,眼中星辰也是你,余生所愛都是你。 九、你若粗茶淡飯,與我共苦同甘,我便披誠露膽,陪你海枯石爛。你若齊眉舉案,給我噓寒問暖,我便重惜輕憐,護你一世長安。 十、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,卻因為你,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。 十一、我喜歡田野,而我愚笨。只能植荒十年,換得一時春生。 十二、我喜歡風,無拘無束,我喜歡星辰,安靜明亮,我喜歡深海中的鯨,孤獨澄凈,我喜歡動漫,溫暖心弦,我喜歡你,沒有道理。 十三、你最可愛,我說時來不及思索,但思索之后,還是這樣說。——普希金 十四、心里的話,要嘴對嘴才能對你說出來。 十五、滿心向你,卻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 十六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十七、自從遇見你,我多想給每一個日子都取一個溫暖的名字。 十八、我的心是顆冰糖山楂,甜也為你,酸也為你。能一口咬上來嗎,然后我好偷偷抱緊你。 十九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二十、我想和你從放蕩不羈的青春,伴你到安安穩穩做我的枕邊人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你還沒真的努力過,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 文/渡渡  前不久一個孩子在微信上發了一大堆截圖給我,仔細一看,都是介紹北大清華的牛人們的。這個得了奧賽冠軍,那個門門年級第一。那孩子很頹喪得說:“我覺得我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他們啊,突然對自己的未來好沒有希望。”  忽然想到了知乎上的一個經典回答:“以大多數人努力的程度,根本還沒到拼智商的地步。”  我的一個遠房舅媽,一直是個親戚中的著名人物。  由于時代的原因,她讀到初中畢業就沒有繼續念書了。畢業后進入了工廠上班,經人介紹認識了舅舅,生下了表姐。一家人蝸居在一室戶的小房子里,每天與鄰居共享廁所廚房,每月掙著些死工資,日子平靜無爭。也不知道哪天起,或許是突然意識到了如果這樣過下去,可能永遠無法為女兒開始創造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,舅媽開始重新拾起了課本。  多年沒有接觸過書本,整日在流水線上的忙碌已經磨滅了在校時候的激情。再次拿到課本的時候,發現很是晦澀難懂。后來聽表姐說起,發現在當時年幼的她的記憶里,舅媽的形象便是一個日夜苦讀的身影,手邊永遠放著一本本的參考書和英語字典。看不懂的單詞和要點就查,然后記在小本子上反復琢磨。就這樣學習了好幾年,舅媽考取了夜大,并在讀夜大的期間發現了精算行業的稀缺,以自學了精算知識,考上了精算書,在那個精算師十分稀缺的年代,她的證書變得炙手可熱,幫助舅媽找到了一份非常優厚的工作。  舅媽從工廠辭職后,鼓勵舅舅也考上了夜大的文憑。如今他們早已經告別了一居室的生活,跨入了中產階級。而一些當年的工友還生活在這些破舊的老宅里。老同事見面的時候,總有人說舅媽運氣好,找到了好工作。但是所有的好運,背后都是無數的努力。  高考后暑假時候,大家在新生群里爆照,一個男生發來一張他高三拍畢業照時候的照片,又發來一張近照,簡直渾若兩人。高中時候一百八十斤,眼睛被擠得只剩一條縫,肥大的運動校服被撐得滿滿當當,頂著一頭亂草似的頭發。而近照上的他,雖然臉還是有點肉,但是身型已經十分勻稱,不復渾身是肉,松松垮垮的模樣。群里的妹子紛紛問他如何做到的,他說暑假吃得很少,然后每天拼命去健身房鍛煉,才達到了這個效果。  大一時候認識的D哥還是一個渾圓的胖子,在大學的四年里看著D哥越變越圓。一動就贅肉在顫抖。D哥比我大一屆,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并不順利,許是形象的原因,一直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,考公務員的時候又以幾分之差失之交臂。D哥非常黯然得回到了家鄉,準備起了去英國讀研的事情。之后很久沒有聯系,再一次聊天的時候,D哥已經從那個渾圓的胖子,怒減幾十斤,成了一個結實的肌肉男。  后來看到D哥寫的日志,在大四畢業后是他非常難熬的一段時光。工作不順利,體重又達到了人生的峰值。在萬般無奈下才準備起了留學。按照D哥的話說,“認識的自己已經低過了底線”,出于想要改變的心態,D哥決定開始減肥。這個過程是非常辛苦的,一開始他在跑步機上跑了十幾分鐘就累得氣喘噓噓,到可以堅持一個多小時。過了中午以后不管多餓都不會再吃一口,真正做了個“過午不食”。  某個朋友喊著要減肥已經許久。每天還是吃飽了飯躺在沙發上一邊玩手機一邊吃零食。當你好心提醒他去運動的時候,他又會找出種種的借口,“今天太累了,明天吧”。過不了幾天,站在稱上慘叫的還是他。當然,如果新年愿望上寫“我要瘦”也算是減肥的一種的話,那么他也不是沒減肥過的。  經常聽無數人嚷嚷著要減肥,但是成功者總是爾爾,失敗者總會說減肥太難了。而問起那些減肥成功的人秘籍,無外乎少吃,多運動。懶惰的人才會編出“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”“不是不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”的段子,而真的去做的人,好身材就說明一切了。你叫了那么多句你要瘦,卻從舍不得少吃任何一口。減肥藥、一周二十斤減肥法,從來都不過是做美夢的人的安慰劑。  接下來再來聊聊愛情故事。  之前曾經在微博上發過一個有關異地戀的真實故事。父母朋友的女兒,和男友異國了七年。兩人高中同學,畢業以后男生出國讀書,女孩考上了國內某名校。七年里不是沒有爭吵和分離的,也不是沒有誘惑和孤獨。女孩從大學開始,就一直四處實習攢錢,為了假期的時候可以去澳洲看一下男友。而男生則在課余的時候去餐館端盤子,去車行洗車,就是為了攢一張機票錢回來看女友。  這樣的生活一直維持了七年,直到男生研究生畢業,回到了國內。兩人在去年九月結婚了,舉行了盛大的婚禮。異國戀終成眷屬,在彼此最美好的年華里沒有選擇輕易放手,而是選擇了堅持。  還有前不久,微博上曬出的一對異地戀情侶,曾想過那么多次的放棄,最后又憑借幾十次的互相鼓勵而堅持了下來。那一沓厚厚的火車票,大概是支持他們走向婚姻最大的動力。  我們總說現在的人太浮躁了,說現在的社會沒有了真愛。這世上有那么多人一邊抱怨著要開始相親度日,一邊又羅列種種條件。強調家世,苛求學歷,要求身高長相年齡,拒絕異國戀異地戀,林林總總,說到底不過是為了少麻煩。要求越精準,對方也越符合過下去這個要求。其實說到底,不是真愛少了,而是人懶了,再也沒有了去為愛堅持的勇氣,和付出一切去努力的決心罷了。  那些把你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所謂正能量,不過是主人公比平常人多堅持了一點,多努力了一些。  見過很多人,總喜歡給自己定一個巨大無比的目標。有一個遠大的夢想是一件很不錯的事,但是實現遠大夢想,靠的是一個個短期目標的相連。可是他們在定目標的時候就暗藏了懦弱的退路,腦海里懷著“既然目標那么難,那么不做到也沒人怪我的吧?”的想法,然后拖拖沓沓,喊著苦喊著累,又隨隨便便放棄了。你問起他們的時候,他們會找出無數冠冕堂皇的借口,卻始終無力承認自己的懶惰。  也有人會整天里說,“我努力掙錢有什么用呢?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富二代”“我為什么要努力讀書呢?那些高智商的人隨隨便便就能把題目都解開啊”,懷著這些說辭的人往往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,而又不愿意直面人生慘淡的最關鍵因素始終在自身。 見別人奔波受苦熬夜苦讀,心滿意足于自己的貪圖享樂,見別人情商高朋友多,就覺得別人是這個婊那個婊,別人辛苦工作獲得晉升,就覺得對方肯定送禮拍了馬屁,渾然忘了自個兒每天遲到早退,工作起來推三阻四。也忘了面子是別人給的,里子卻是自己掙的。  什么都沒干,就什么都想放棄。張嘴一來就是安享平淡,其實都是懶惰者的說辭。這想要的平淡里有花不完的錢,住著舒服的好房子,漂亮的衣服美好的食物,還有愛的人。你以為輕而易舉,可是你看,這哪一樣不得要費盡心思拼了命去奮斗?  特別喜歡《老情書》里面老太太的那段話:老和尚說終歸要見山是山,但你們經歷見山不是山了嗎?不趁著年輕拔腿就走,去刀山火海,不入世就自以為出世,以為自己是活佛涅盤來的?我的平平淡淡是苦出來的,你們的平平淡淡是懶惰,是害怕,是貪圖安逸,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。  別在這輩子,活成了一個讓自己都看不起的人。 感謝別人的懶惰,因為他們,我們才有了更多的成功機會 上帝說了,他不能把世界給那些懶漢 沒有永遠的窮人,除了懶漢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雲林LG吹風機舊換新推薦》
台中東區Dyson v10故障推薦》 戴森水貨修理在品質上是否可靠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解決方案熱門台中大肚iRobot掃地機器人送修推薦》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?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

arrow
arrow

    e67fh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